Iconic

爱是弥天盖地的,比雾还浓。

唇钉

【实在不擅长这种叙事💔,但又不能不写只擅长谈恋爱ghs的废物】


唇钉是萧闻堰在高三毕业的假期自己打的。


高考完回到家的萧闻堰站在镜子前没由来的感到厌烦,厌烦枯燥平淡的生活,厌烦一成不变的自己。从小生活在在别人艳羡目光里的他其实并不快乐,别人家的好孩子,年级第一的学霸,他走了一条很成功的路,但他并不喜欢。他想改变,别人眼里的完美小孩其实也有叛逆的、大胆的想法,他决计打一个唇钉来反抗。


当萧闻堰在网上下单成功自己打唇钉的工具时,他苦笑一声。他不愿让别人看到叛逆的那一面,他甚至不敢去专门的穿刺店。他没有反抗的勇气,也没有反抗的信心,他没有依旧跨出那一步,他仍是那个别人眼里的完美小孩。


萧闻堰看着镜子里那张波澜不惊的脸,嘴唇的正下方一股血顺着下巴落到衣服上,留下一点红。他将剩下的血擦净,出神的望着已经氧化发黑的血。


打坏了。纤长浓密的睫毛垂下遮掩住空洞的眼睛。


你看,他也不是什么都会的。


陆续的萧闻堰又打了很多耳洞,他有点爱上穿刺带来的疼痛,技术已经足够娴熟的他有时会故意打偏让耳朵流血。


毫无意外的萧闻堰进入一家优秀的公司开始他既有的道路行走。因为不想过于显眼,萧闻堰只留下了两个耳洞和一个唇钉。本来唇钉也打算让它自己闭合的,许是为了证明他也曾勇敢过叛逆过,萧闻堰最终还是留下了它。但其实萧闻堰上班也不会带,同事问起也只用叛逆期轻飘飘带过。


和姜晚庭谈恋爱后,萧闻堰带唇钉的概率直线上升,最后干脆不摘了因为他发现姜晚庭非常喜欢这颗唇钉。每次接吻姜晚庭会先亲他的唇钉,然后是唇角那颗小痣,最后才能轮到柔软的唇瓣。


“幸好把唇钉留了下来,不然姜姜可能不会这么喜欢我”无数次成熟的成年男性萧闻堰庆幸而又吃味的想。

评论(1)

© Iconic | Powered by LOFTER